科尔确认杜兰特将缺席总决赛G3 暗示或战G4

字体大小:A A 2019-06-05 14:59: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美媒消息,勇士队主帅科尔今日确认凯文-杜兰特将缺席总决赛G3,至于G4能否复出,科尔表示等周五才能确认。

杜兰特将缺席总决赛G3

  勇士队今日安排了日常训练,凯文-杜兰特没有出现。之前主帅史蒂夫-科尔Tou露,杜兰特只需要参加一次全队训练就可以复出,然而今日缺席训练,就意味着杜兰特不会出战G3。

  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此事,“凯文在今天晚些时候会上场进行一些训练。他明天不会上场,但是他正在不断康复。”

  科尔还表示,如果杜兰特能参加周五的训练,那么他有可能在第四场复出。

  KD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第三节拉伤右小腿,之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杜兰特是勇士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今年季后赛至今,他场均交出34.2分5.2篮板4.9助攻的数据。

  勇士队目前和猛龙队总比分战成1-1平。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G3将于6月6日在湾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