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确认再战一年 征战22个赛季创NBA纪录

字体大小:A A 2019-06-06 10:44: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消息,文斯-卡特今日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确认下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卡特确认再打最后一年

  “我还能再打一年,再打一年。”卡特在节目里说道。当被主持人瑞秋问到这是否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卡特表示确认。

  下个赛季将是卡特征战NBA的第22个赛季,这创造了NBA的记录,他将成为NBA历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

  卡特本赛季和老鹰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和一些老将在职业生涯尾声追逐总冠军不同,卡特过去这几年一直在年轻球队效力,包括灰熊,国王和老鹰,并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年轻球员。目前还不知道卡特的生涯最后一站会是哪里,但毋庸置疑的是,不管是哪支球队得到卡特,阵容实力必定会有所增长。

  众所周知,卡特以扣篮著名,奥运会的死亡之扣,还有各种扣篮大赛上的精彩扣篮都是出自卡特之手。然而这种扣篮手法极其考验身体素质,为了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卡特几乎很少再有创造性的扣篮,他也从一名篮球巨星成为了角色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