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公布将18人训练营名单 哈登浓眉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6-06 10:55: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美国男篮将在下周公布18人的训练营名单,哈登和浓眉哥领衔,多诺万-米切尔和肯巴-沃克也确定参加。

美国男篮将公布18人训练营名单

  美国男篮将在下周宣布备战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的18人集训名单。据悉,目前确认参加的有哈登、浓眉哥、米切尔、沃克和塔克,利拉德、乐福、戈登、比尔等人预计也会加盟。另据马克-斯坦恩报道,美国篮协还邀请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森加入10人组成的选拔队,并在训练营里和那18人对抗。值得一提的是,选拔队等于是集训队的陪练,同时也为美国男篮日后征战世界大赛储备人才。

  目前尚未确定是否要征战世界杯的,是目前在总决赛中征战的勇士三大球星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

  毋庸置疑的是,美国男篮的豪华阵容可以堪称世界篮坛的霸主,他们的目标自然是在2019 篮球世界杯上完成卫冕。据悉,参加2019男篮世界杯的美国男篮由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挂帅,他们会在8月份召集18人的训练营阵容,先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合练,之后再转移到阿纳海姆继续备战。在备战过程中,美国男篮会进行队内对抗赛,还安排了与西班牙、加拿大等队的热身计划,最后将从18人选出征战篮球世界杯的大名单。

  在之前的篮球世界杯抽签分组上,美国男篮跟土耳其、捷克和日本同组,他们将在上海打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