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确定杜兰特将缺席G4 仍无法参加对抗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19-06-07 10:3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媒消息,勇士队主帅科尔今日接受采访时确认凯文-杜兰特将继续缺席总决赛第4场。

杜兰特能出战总决赛吗

  消息灵通人士Tou露,勇士反面希望KD今日能够参加一些对抗训练,但最终KD还不足以参加这种训练,所以原计划的对抗训练被取消。

  勇士队主帅科尔对KD在未来几天参加训练仍抱有希望,“不存在伤势反复,我本来希望今天是他回归训练场的日子,”科尔说道,“但今天不会了,也许是明天或未来几天之内。”

  对于杜兰特能否在总决赛中复出,科尔对此感到乐观:“我们希望他能在系列赛的尾声阶段重返球场。”

  KD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第三节拉伤右小腿,之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

  G3在主场输球后,卫冕冠军勇士队总比分1-2落后猛龙队。根据赛程安排,总决赛G4将于6月8日继续在湾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