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105-92勇士总比分3-1 莱昂纳德砍36+14

字体大小:A A 2019-06-08 15:43:1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6月8日09:00, NBA总决赛第四场打响,猛龙继续在客场挑战勇士,最终他们105-92再胜对手,总比分3-1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第五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9点开打。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两队开局失误频频,其中考辛斯一人就连送3次失误,双方在开场前2分钟均未能得分,直到首节进行到9分41秒时,库里才利用一记跳投帮助勇士首开纪录。在打破僵局后,勇士进攻顺风顺水,其中卢尼在本节中段上场后立刻发挥作用,他在内线命中3球拿到6分,帮助勇士在本节末尾阶段以25-12领先。关键时刻,猛龙只能依靠莱昂纳德,小卡连取5分,猛龙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17-25。值得一提的是,莱昂纳德单节8投5中拿到14分,而猛龙其他球员合计13投1中只拿到3分。

  次节回来,伊巴卡承担起猛龙进攻重任,他在进攻端连连得手,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勇士未能将主动权拱手相让,库里在本节中段稳稳跳投命中,克Lei-汤普森也连拿5分,勇士将比分改写成42-34。洛瑞跳投命中,小加也雪中送炭在禁区拿到4分,猛龙送出一波6-2重新将比分追至40-44。卢尼在篮下跑出空位完成暴扣,但洛瑞随后杀入禁区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分差继续维持在4分,半场结束,勇士46-42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昂纳德上来后连飙两记三分帮助猛龙将比分反超。库里张手命中远投,勇士随即回敬一波9-2的攻势,考辛斯跳投命中后,勇士55-50领先。此后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汤神在本节中段命中远投,勇士仍以61-59领先。此后风云突变,莱昂纳德连续制造杀伤,在他的带领下,猛龙打出18-3的攻势,当小卡跳投命中后,猛龙已经建立13分领先。库里杀入篮下打成2+1,但莱昂纳德稳稳命中回应球,第三节结束,猛龙79-67领先。

  末节上来,范弗利特命中三分,克Lei-汤普森随即远投命中予以回应。猛龙攻势未减,伊巴卡挡拆切入内线打成2+1,莱昂纳德也果断飙中三分,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此后时间,勇士苦苦追赶,库里在本节还剩3分钟时命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89-97。猛龙随后再度打出一波6-0,洛瑞上篮得手后,猛龙建立14分领先,此时勇士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最终勇士回天乏术,以92-105不敌猛龙。

  技术统计

  猛龙方面: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6分12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19分,凯尔-洛瑞10分,马克-加索尔9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20分,弗兰克-范弗里特8分。

  勇士方面:克Lei-汤普森得到28分,斯蒂芬-库里27分6次助攻,德Lei蒙德-格林10分、12次助攻和9个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