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参加5vs5对抗训练 G5出战依存疑

字体大小:A A 2019-06-10 14:14:0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媒报道称,勇士球星杜兰特今天随队训练,这是他右小腿受伤之后的第一次训练。

  西部半决赛第5场的比赛中,杜兰特右小腿受伤离场,直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确诊了4场总决赛。

  由于勇士已经在总比分上1-3落后于猛龙,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主帅科尔表示,杜兰特已经和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打全场5对5对抗训练,这是杜兰特受伤之后的第一次。

  勇士球迷希望杜兰特能够出现在G5的比赛中,科尔回应道:“的确有这种可能,但是我们还要看看他的训练情况。”

  汤普森同样希望杜兰特能够复出,“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斗士,我们所有人都想念他,他在过去两年帮助我们赢得两个总冠军。如果他能复出并再次帮助我们夺得总冠军,这会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据勇士队队内的说法,他们已经把杜兰特的状态调整为“出战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