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公布世界杯集训名单:哈登戴维斯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19-06-11 11:0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国篮协官方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20人集训大名单,哈登和戴维斯领衔。

2019男篮世界杯美国队名单

  美国篮协近期公布了参加训练营的20人大名单,根据安排,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于8月6日-10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营。备战期间,除了会进行对抗赛之外,还安排了一系列热身赛。而美国队参加2019年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将从这20人中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这20名球员,有18人代表美国队打过国际比赛,其中5人(巴恩斯、洛瑞、哈登、乐福和浓眉)获得过奥运会金牌、5人(浓眉、庄神、哈登、戈登、乐福)赢得过世界杯冠军。可以说,这支美国大军在世界杯上相当有威胁力。

  今夏在中国进行的男篮世界杯,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3个对手分别是土耳其队、捷克队和日本队。

  以下是美国男篮20人集训名单:

  哈里森-巴恩斯(国王队)、布拉德利-比尔(奇才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埃里克-戈登(火箭队)、托比厄斯-哈里斯(76人队)、凯尔-库兹马(湖人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布鲁克-洛佩兹(雄鹿队)、凯文-乐福(骑士队)、凯尔-洛瑞(猛龙队)、CJ-麦科勒姆(开拓者队)、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队)、保罗-米尔萨普(掘金队)、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贾森-塔图姆(凯尔特人队)、迈尔斯-特纳(步行者队)、PJ-塔克(火箭队),以及肯巴-沃克(黄蜂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