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亚洲杯预选赛分组:中国与日本台北同组

字体大小:A A 2019-06-11 11:34: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21年国际篮联篮球亚洲杯预选赛抽签仪式结束,结果显示,中国男篮与日本、中国台北和马来西亚被分到B组。

2021亚洲杯预选赛分组

  2021年男篮亚洲杯全部名额通过预选赛形式产生,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24支球队一共分成6组,每组4支球队。根据规则,24支球队通过预选赛的形式选出16支球队晋级亚洲杯正赛。

  根据赛程安排,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将于2019年11月开打,一共分为三个窗口期、第二和第三个窗口期分别是2020年2月和11月;各队将与同组球队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男篮亚洲杯,当时中国篮协派出蓝队出战,最终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以下是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分组结果:

  A组:菲律宾队、印度尼西亚队、泰国队、韩国队

  B组:中国台北队、日本队、马来西亚队、中国队

  C组:澳大利亚队、中国香港队、新西兰队、关岛队

  D组:巴林队、黎巴嫩队、印度队、伊拉克队

  E组:沙特阿拉伯队、叙利亚队、卡塔尔队、伊朗队

  F组:约旦队、哈萨克斯坦队、斯里兰卡队、巴勒斯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