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当选亚篮联中央局主席! 职位仅次于总裁

字体大小:A A 2019-06-11 14:4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的亚篮联代表大会上,会议选举卡塔尔的阿勒萨尼为国际篮联亚洲区总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选为亚篮联中央局主席,这个职位仅次于总裁。

姚明当选亚篮联委员会主席

  来自卡塔尔的阿勒萨尼当选为亚篮联的总裁,是亚篮联的最高职位,这是他第三次当选。姚明的职位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

  2004年时任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和2014年时任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也曾分别当选为亚篮联中央局主席,姚明是中国的第三位亚篮联主席。

  姚明在退役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以及CBA公司董事长,他上任之后,改革效果有目共睹,如今他又当先为亚篮联委员会主席,在亚篮联乃至国际篮联将有更重要的话语权。

  此外,Akram Halabi当选为第一副主席,Alfredo Panlilo当选为第二副主席,Abhijit Sarker当选为财委会主席,中国篮协国家队管理与外事部部长徐岚女士当选为少数性别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