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文确定将和篮网签约 绿衫军真没戏了吗?

字体大小:A A 2019-06-14 10:42: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随着凯里-欧文加盟新的经纪公司,他已经准备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加盟篮网

欧文离开凯尔特人去哪支球队

  昨日,欧文已经和经纪人杰夫-韦克斯勒终止合作,他将选择ROC Nation作为自己的新经纪公司。而据《波士顿哨兵报》的报道,Roc Nation与篮网队有着密切的联系,似乎意味着欧文基本确定将和篮网签约。

  欧文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虽然理论上还有续约凯尔特人的可能,但从过去一个赛季他跟朋友、管理层的关系恶化程度来看,欧文留守凯尔特人可能性已经不大。不过截止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凯尔特人方面还没有从欧文那里得到任何明确的表态。与此同时,凯尔特人正和鹈鹕讨论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并希望通过得到戴维斯来说服欧文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