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恩斯跳出合同成自由球员 休赛期寻长期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19-06-19 09:5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NBA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国王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选择跳出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巴恩斯原本的合同最后一年价值2510万美元,如今,巴恩斯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希望能得到一份长期合同;同时巴恩斯也愿意和国王队在今年夏天,签下一份新的合同。

  巴恩斯是在今年的2月份加盟国王队。当时国王队正努力争取季后赛,希望能够打破自2005/06赛季后未进入季后赛的尴尬记录,最终从独行侠队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然而国王队最终还是未能进入季后赛,以西部第九的排名结束了本赛季。

  赛季结束后,巴恩斯曾希望留在国王队,他曾表示:“球队的潜力太让人感到疯狂了,能够看到这些家伙在生涯第一年、第二年就带着对于篮球的热爱,用渴望学习的态度去打比赛,我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支球队,能够和这些家伙一切竞争。我们期待下个赛季,很显然,球队今年的阵容组成还有磨合都比较晚,但我们一直都在战斗,每一次站在球场上,我们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努力在建立一些东西。”但自由市场的诱惑,让巴恩斯作出了其他的选择。

  据最新的报道,巴恩斯不执行球员选项,选择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好在巴恩斯不愁找不到下家,他是顶级的小前锋之一,是2015年勇士队夺冠的成员之一,目前也有多达10支球队的薪金空间超过20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目前受保障的合同金额低于4200万美元。也就是,今夏国王队拥有接近6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本赛季常规赛,巴恩斯一共打了77场球,场均出场32.9分钟,交出16.4分4.7篮板1.5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