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宣布跳出合同 寻5年1.9亿美元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19-06-20 12:02: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雄鹿队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通过经纪人宣布,将不执行下赛季价值13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会在今夏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据Tou露,米德尔顿和雄鹿正努力达成一份长期合同,前者希望能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米德尔顿跳出合同

  本赛季,雄鹿队在阿特托昆Bo带领下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战绩,只是遗憾在季后赛被猛龙队淘汰出局。今夏,雄鹿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留住现有的班底,这就需要续约米德尔顿、布罗格登、布鲁克-洛佩兹和米罗蒂奇等主要球员。其中,续约米德尔顿显然是头等大事。

  米德尔顿在雄鹿的阵容中,是阿特托昆Bo身边的得力助手。上赛季,他场均可以为雄鹿队贡献18.3分6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并且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

  其实,米德尔顿选择跳出合同,这个决定并不令人意外。米德尔顿现有的合同是在2015年和雄鹿签下的,当时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其中包含2019-20赛季的球员选项。如果米德尔顿执行球员选项,那他下赛季的年薪为1300万美元。但凭借在近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米德尔顿确实应该跳出合同,寻求一份年薪更高的合同。

  据ESPN记者沃神表示,米德尔顿在自由市场的行情相当不错,如果跟雄鹿续约,他有望签下5年顶薪合同,如果加盟其他球队,他则能得到4年顶薪合同。

  根据劳资协议,如果米德尔顿和雄鹿签署5年顶薪合同,那合同总价值将达到1.9亿美元左右。根据报道,雄鹿已经在为此做准备,他们希望能交易走斯内尔或伊利亚索瓦,来减轻球队薪资压力。而如果米德尔顿跟其他球队签署顶薪合同,他将得到4年大概1.4亿美元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