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夏季联赛赛程确定 对手为NBA4支球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6-22 10:45: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具体赛程,中国男篮也夏季联赛赛程也基本确定。

  目前在国内和澳大利亚NBL联队进行三场热身赛的中国男篮,在赛事结束后将进行第一次裁员,然后奔赴“赌城”参加NBA夏季联赛。

  随着NBA公布201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具体赛程,中国男篮的NBA夏季联赛对手也基本确定,将相继对阵热火队、国王队、黄蜂队和雄鹿队。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除了NBA30支球队全部派队参赛之外,还有中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等国家队受到邀请,也就是共计32支球队。

  对中国队来说,7月的北美之旅将是备战8月底开打的男篮世界杯的重要一站。

  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将于7月6日正式开启。根据规则,8支球队进入季后赛,1/4决赛的时间是7月14日,半决赛7月15日,决赛安排在7月16日。

  以下是中国男篮2019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具体赛程:

  7月6日5时30分,中国队VS热火队

  7月7日11时,中国队VS国王队

  7月9日11时,中国队VS黄蜂队

  7月11日11时,中国队VS雄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