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9选秀交易汇总榜:4个LT签更换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19-06-22 11:1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每年的NBA选秀大会都是引人注目的事件,特别是今年各支球队在选秀大会上的举动比以往更加疯狂——一共有4个LT签易主,而勇士则通过交易换来了2个次轮选秀权。以下是今年选秀交易汇总。

  4个LT签换东家

  鹈鹕老鹰互换4号签和8号签

  鹈鹕用他们从湖人换来的4号签,打包所罗门-希尔、57号签以及未来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了8号签、17号签、35号签以及2020年一个来自骑士的受保护首轮选秀权。最终老鹰用4号签选了弗吉尼亚大学的德安德烈-亨特,而鹈鹕则用8号签选了得克萨斯大学的杰克森-海耶斯。

  太阳森林狼互换6号签和11号签

  在太阳和森林狼的交易中,太阳送出了6号签,从森林狼换来11号签和达里奥-萨里奇。最终森林狼用6号签选了得州理工大学的贾里特-卡尔弗,而太阳则用11号签选了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卡梅隆-约翰逊。

  凯尔特人的14号签

  凯尔特人今年的14号签本属于国王,他们是在2017年的一笔交易中得到的。当时凯尔特人送出2017年的状元签,从76人换来了当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和2019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当然,这并不算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易主的选秀权。

  首轮非LT选秀权

  17号签:鹈鹕的17号签,是在与老鹰关于4号签的交易中得到的,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

  20号签:凯尔特人用20号签选了华盛顿大学的马蒂斯-赛布尔,随即将他交易给76人,换来24号签和33号签。

  21号和23号签:灰熊和Lei霆互换选秀权,灰熊送出23号签和2024年的次轮选秀权,从Lei霆得到21号签;最终灰熊用21号签选了冈萨加大学的布兰登-克拉克,Lei霆用23号签选了达柳斯-贝兹利,贝兹利高中毕业后没有去NCAA。

  24号签:凯尔特人打包中锋阿隆-贝恩斯和从76人换来的24号签,从太阳换回2020年受保护的首轮签,最终太阳用24号签选了弗吉尼亚大学的泰-杰罗姆。

  26号签:骑士的这个26号签是从火箭换来的(今年2月与国王的三方交易),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贝尔蒙特大学的迪伦-温德勒,这也不算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易主的选秀权。

  27号签:篮网用27号签选中穆费昂杜-卡本格勒,随即将他交易给快船,得到来自76人的2020年首轮签和快船的56号签。篮网的这个27号签,是在去年夏天与掘金有关肯尼斯-法里德的交易中得到的。

  29号签:马刺的这个29号签,是在去年夏天有关科怀-莱昂纳德的交易中从猛龙得到的,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凯尔顿-约翰逊,这仍然不算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易主的选秀权。

  30号签:昨天雄鹿送出托尼-斯内尔和30号签,从活塞换来洛伊尔。骑士又用4个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从活塞换来了这个选秀权,最终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小凯文-波特。

  次轮选秀权

  32号签:热火送出3个次轮选秀权,从步行者换来了这个32号签,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斯坦福大学的KZ-奥克帕拉。

  33号签:凯尔特人用从76人换来的33号签,选了来自普渡大学的卡森-爱德华兹。

  34号签:老鹰用57号签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从76人换来了34号签,最终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马里兰大学的布鲁诺-费尔南多。

  35号签:鹈鹕用从老鹰换来的35号签,选中了来自巴西的马库斯-卢扎达-席尔瓦。

  37号签:活塞送出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从独行侠换来37号签,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中来自立陶宛的布鲁诺-费尔南多。

  39号签:勇士和鹈鹕达成交易,从鹈鹕换来了39号签,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了塞尔维亚新星阿伦-斯马拉基齐。

  41号签:勇士用130万美元现金和2024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从老鹰换来了41号签,最终勇士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维拉诺瓦大学的大前锋埃里克-帕斯卡尔。

  42号签:奇才用部分现金从76人换来乔纳森-西蒙斯和42号签,并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田纳西大学的阿德米拉尔-斯科菲尔德。

  44号签:热火用一个未来的有条件限制的次轮签以及188万美元现金,从老鹰换来了这个44号签,他们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波尔-波尔。随后,热火又把波尔交易给掘金,得到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

  47号签和55号签:尼克斯用55号签从国王换来47号签,选了来自密歇根大学的伊格纳斯-布拉兹迪基斯,而国王则用55号签选了来自弗吉尼亚大学的凯尔-盖伊。

  50号签:爵士用从步行者换来的50号签,选了来自查尔斯顿大学的贾Lei尔-布兰特利。

  57号签:老鹰用从鹈鹕换来的57号签选中来自田纳西大学的乔丹-Bo恩,随即将他交易给活塞。

  58号签:勇士将58号签交易给爵士换来现金,爵士用这个选秀权选了来自耶鲁大学的米耶-奥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