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跳出球队合同 优先考虑顶薪续约猛龙

字体大小:A A 2019-06-24 11:04:00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猛龙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将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13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今年夏天的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他将会认真考虑与猛龙队续约。

  根据劳资协议规定,由于猛龙拥有莱昂纳德的伯德权,可以给莱昂纳德开出5年总价1.9亿美元的合同,如果莱昂纳德选择与其他球队签约,合同最大为4年1.41亿美元。 据知情人Tou露,有少数几支球队可以与莱昂纳德会面。

  莱昂纳德是今夏球员市场顶级大牌球星,他跳出合同后必将引发诸强争抢。NBA调整了球员市场的开启时间,从往年的北京时间7月1日中午12点,提前到7月1日上午6点,NBA球队获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6点过后与自由球员联系,以商定双方在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后的会面事宜,届时有意引进莱昂纳德的球队,将与他进行接触。知情人表示,其他球队的经理人普遍认为,猛龙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处于有利位置。

  在2018/19赛季,莱昂纳德在猛龙队场均能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6.6分,外加7.3个篮板,带领猛龙队夺得2018/19NBA总冠军,他也荣获总决赛MVP,是球队功不可没的核心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