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当选最佳新秀 是获此荣誉第二位欧洲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6-25 11:32:2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5日,NBA年度颁奖典礼现场,2018-19赛季年度最佳新秀奖获奖球员公布,独行侠新星卢卡-东契奇力压老鹰主控特Lei-杨和太阳中锋德安德烈-艾顿当选,他成为了独行侠队史第2个拿到该奖项的球员,另一个是杰森-基德。另外,东契奇还是该奖项历史上第2个获奖的欧洲人,另一个是保罗-加索尔。

  2018-19赛季,东契奇成为最佳新秀的呼声一直很高,直到后半赛季,特Lei-杨突然爆发,使得最佳新秀之争变得更加激烈。

  据专业人士统计,东契奇在评选中占据压倒性优势,他得到了98张第一选票以及2张第二选票,总分496分。杨以301分排名第2位,他拿到2张第一选票以及97张第二选票。艾顿得到66分,他没有第一选票,得到1张第二选票以及63张第三选票。

  在获奖感言中,东契奇着重对“最佳新秀奖”“的另外两位入围者——特Lei-杨和德安德烈-艾顿表示了恭喜。“我们这一届新秀实力很强,一定能够成就一番大业。”

  本赛季,东契奇跟随球队出战72场比赛,场均得到21.2分、7.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外加1.1次抢断,三分命中率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