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力压哈登荣获常规赛MVP 生涯首次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6-25 11:5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9年NBA赛季颁奖典礼正在进行。最有分量的常规赛MVP大奖由雄鹿队核心球员“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Bo力压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当选!

字母哥当选2018/19赛季NBA常规赛MVP

  对于颁奖典礼最为重磅的奖项,由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得主是字母哥,力压詹姆斯-哈登和保罗-乔治当选。

  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投票结果,字母哥拿到了78张第一选票,23张第二选票,总得分高达941分;而哈登拿到23张第一选票,78张第二选票,总得分776分,屈居第二;乔治没有拿到第一和第二选票,但拿到58张第3选票,总得分为356分。从结果看,字母哥领先优势是相当明显的。

  本赛季常规赛,字母哥出战72场,场均贡献27.7分(联盟第三)和12.5篮板(联盟第六),外加1.3抢断和1.5盖帽。三项命中率分别是57.8%、25.6%和72.9%,真实命中率为64.4%,效率值是30.9(联盟第一)。

  这是阿德托昆Bo个人生涯首次当选MVP,也是雄鹿队史上第4次有球员当选常规赛MVP,阿德托昆Bo也成为NBA史上除“天勾”贾巴尔外,第2位来自雄鹿的常规赛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