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计划顶薪续约波神 合同5年1.58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6-26 10:19: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本月底自由球员大门开启后,独行侠计划向“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独行侠计划续约波神

  今年1月末,波神被尼克斯交易到独行侠,但由于左膝盖十字韧带伤势未痊愈,波神至今还没有代表独行侠打过比赛。尽管如此,独行侠还是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留住波神,库班非常看好波神+东契奇的组合。“我们的目标是将他俩在接下来的20年一起留在这里,”通过交易得到波神后,库班曾这样告诉媒体。

  波神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消息源称,独行侠队计划在当地时间6月30日自由市场开启时和波神会面,并向其提供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并不清楚这份顶薪合同里是否有和伤病相关的条款。

  现年23岁的波尔津吉斯17-18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48场球,场均出场32.4分钟,交出22.7分6.6篮板2.4盖帽1.2助攻的数据。

  18-19赛季常规赛,独行侠队的战绩是33胜49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