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正评估择队

字体大小:A A 2019-06-27 10:17: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消息灵通认识Tou露,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选择不执行最后一年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杜兰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据悉,杜兰特目前和经纪人正在评估自由球员市场,将会认真考虑一切可能性,选择最合适未来的选择。但截至目前,他们的评估过程处于严禁保密的状态。

  现年30岁的杜兰特今夏有资格和勇士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1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杜兰特选择加盟其他球队,则最多只能拿到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差价达到6000万。

  《The Athletic》记者弗兰克-伊索拉Tou露,自由球员市场将在6月30日开启,尼克斯队计划在自由市场开启后,和KD以及科怀-伦纳德见面。

  杜兰特本赛季常规赛为勇士队出战78场比赛,场均拿下26分6.4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52.1%,三分命中率35.3%,罚球命中率88.5%。他在本赛季入选了联盟最佳第二阵容,并且在全明星赛场上拿下了MVP。在季后赛上,杜兰特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32.2分4.9篮板和5.4助攻。在总决赛中因为强行复出,杜兰特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随后前往纽约手术。根据勇士队内部Tou露的消息,杜兰特很大概率将会直接告别整个2019-20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