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或迎重大改革:常规赛缩减 增中期锦标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6-27 10:58: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记者凯文-阿尔诺维茨的报道,NBA正在讨论赛季中期(杯赛)、季后赛先行赛,同时考虑缩减常规赛场次。

2021/22赛季NBA会有什么改革

  在当地时间6月18日的联盟电话会议上,由多支顶尖球队高管组成的委员会,与联盟办公室讨论了2021-22赛季新的赛程。值得一提的是,2021-22赛季将是NBA第75个赛季,NBA总裁以亚当-萧华为首的NBA高层希望引入更大胆的举措。

  通过这次的会议记录显示,联盟商榷除了引进季中杯赛和先行赛,NBA也将缩短赛程,配合新加入的赛事。

  目前常规赛一共有82场,如果不缩减赛程,杯赛也无从谈起,更重要的是,缩减赛程也会影响球队和当地转播商的协议,以及损害那些很依赖卖票收入的球队。在电话会议上,各方讨论下来的范围是最少58场,能保证每支球队在一个赛季在自己的主场和其他29支球队至少打一场比赛。

  不过这些改革举措还要得到球员工会、全国以及地方转播商和赞助商等其他利益共同体一致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