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放弃交易保证金 詹皇愿把23号球衣给他

字体大小:A A 2019-06-28 10:58: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NBA记者沃神Tou露,即将被交易到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愿意放弃400万的交易保证金,这样湖人将有更充裕的薪资空间来追逐第三球星。此外,多家媒体Tou露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愿意把自己的23号球衣让给新搭档戴维斯。

浓眉放弃交易保证金

  浓眉哥放弃交易保证金后,湖人队将获得3200万的薪金空间,这样他们就可以为“第三球星”提供顶薪,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他们对伦纳德、拉塞尔等几名球员非常感兴趣。

  此外,浓眉哥在他七年的NBA职业生涯里一直都是身穿23号球衣的,此次被交易到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为了表达对新队友戴维斯的欢迎,也让新队友在湖人队感到舒适,所以把23号让给了对方。对此,浓眉表示十分感谢。

  在6月中旬,湖人队和鹈鹕队达成了重磅交易协议。湖人队送出伦佐-鲍尔和英格拉姆两大榜眼秀,还有哈特,以及多个首轮选秀权,最终从鹈鹕队得到了戴维斯。这笔交易最终将会在当地时间7月6日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