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5年1.9亿顶薪续约汤神 就等市场开启

字体大小:A A 2019-06-29 09:4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ESPN记者沃神Tou露,等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勇士就计划向克莱-汤普森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过去一年里,汤普森和经纪人一直表示如果勇士队给出5年的顶薪合同,就计划和勇士队续约。

  据记者查拉尼亚此前的报道,汤神和勇士将于本周在洛杉矶会面,如果届时勇士队开出顶薪合同,双方将很快达成协议;如果勇士队没有开出顶薪合同,汤神预计会和其他球队会面,包括快船队等追逐者。不过根据最新的线报提示,近几天多支计划追求汤神的球队已经放弃,他们认为汤神最终还是会续约勇士。

  汤普森是目前联盟最全面和出色的外线射手之一,也是勇士队之前4年3冠,以及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的功臣之一。自史蒂夫-科尔2014年执教勇士队以来,汤神一共只缺席了25场球(包括季后赛)。作为2011年首轮11号秀,汤神在联盟征战7个赛季,每年都打了至少70场球,且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

  汤普森还是5届全明星,并2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交出19.5分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

  在今年总决赛期间,他在一次快攻扣篮的时候,落地导致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当时预计他将缺席下赛季大部分比赛,但勇士队依然决心留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