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哇伊将联手詹皇浓眉哥 计划下周会面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19-06-29 10:24: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多名记者的消息,考瓦伊-伦纳德正计划下周自由市场开启后,奔赴洛杉矶和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会面。

考瓦伊-伦纳德或联手詹姆斯和浓眉哥

  昨日,湖人队通过交易继续释放薪金空间,他们目前有3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足以签下以为顶薪自由球员,而考瓦伊则是湖人队的主要目标。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得到的线报,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计划参加双方的正式会面,试图招募“卡哇伊”。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有记者在参加节目时表示考瓦伊-伦纳德正认真考虑加盟湖人。

  根据之前的流言,卡哇伊倾向于自由市场开启后,和湖人队以及快船队见面。在做决定之前,最后一个会面的是猛龙队。

  卡哇伊在今年季后赛打出神级表现,率领猛龙队在总决赛总比分4-2击败勇士队,夺取队史首冠,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8-19赛季常规赛,卡哇伊场均出场34.0分钟,交出26.6分7.3篮板3.3助攻1.8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