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官宣首批裁3人 将赴美参加夏季联赛

字体大小:A A 2019-06-29 10:32: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中国男篮国家队官方宣布,国家集训队首批裁员名单正式出炉,相比此前的20人名单,中国男篮裁掉了3人,分别是任骏飞、刘志轩以及来自NCAA联赛的年轻内线张镇麟。

中国男篮首批裁员3人离开

  此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中国队奔赴美国参加夏季联赛之间,会根据前一阶段队员们的表现,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人员名单进行适当的调整。

  中国男篮在官方声明中表示: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明天,球队将飞赴美国,准备参加NBA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此前公布了一份20人大名单,如今裁掉3人后,还剩下17分,具体的名单如下:易建联、周鹏、赵睿、郭艾伦、赵继伟、吴前、王哲林、陈林坚、阿不都沙拉木、可兰白克、翟晓川、方硕、胡金秋、孙铭徽、沈梓捷、周琦、丁彦雨航。

  根据行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明天飞赴美国,备战于7月6日开始的NBA夏季联赛。中国队的对手包括热火、国王、黄蜂、雄鹿这4支NBA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