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U19男篮再酿惨案 56-119负法国63分

字体大小:A A 2019-07-01 10:21: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进行了小组赛第2轮法国vs中国。双方实力差距名单,中国U19从第二节便局面失控,最终以56-119惨败法国队63分,小组赛2战2负。

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法国vs中国

  法国vs中国技术统计

  中国队技术统计

  焦泊乔12分7篮板,姜伟泽11分2助攻,郭昊文10分3助攻,蒋浩然8分,李禄瞳4分2篮板

  法国vs中国精彩回放

  本场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在内线打三分,蒋浩然翻身勾手命中,对手进攻内外结合打出7-2开局。法国队内线占尽优势,中国队只能凭借焦柏乔反击扣篮、蒋浩然打成2+1这样零星的攻势追赶比分。郭昊文飞身扣篮得手,石颜Bo造犯规2罚全进。首节结束,中国队12-24落后于法国队。

  进入第二节,法国队篮下打成2+1。中国队进攻屡屡受阻,被对手连续抢断打成反击。法国队完成一波11-0攻势后,中国队12-35落后了20分以上。石颜Bo勾手命中止血,法国队三分线外投篮连中,将分差继续拉大。焦柏乔强打2+1得手,郭昊文远投命中,但中国队的篮下防守顶不住对手的攻击,传球又受到压迫式防守连出失误,法国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拉开到近30分。读秒阶段法国队连进2记三分球,半场战罢,中国队25-59大比分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法国队先取2分,郭昊文几乎失误的逆境下正面打板强投得分。徐杰左路突破抛投得分,法国队继续冲击内线频频取分,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拉大到40分以上。中国队暂停调整后,对方打成2+1,李佳恒三分球命中止血,法国队接连3次抢断后反击爆扣,接着又在内线补篮得手,中国队落后多达51分。随着法国队内线空接打成,三节结束,中国队34-87继续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法国队换上纯替补阵容,郭昊文三分不中焦泊乔补篮得手,徐杰中投命中。法国队同样保持较高的进攻成功率,双方分差被拉大到57分。姜伟泽底角空位三分投进,法国队中远投给予回应,领先优势扩大到61分。姜伟泽再中三分远投,李禄瞳内线单打连得4分,姜伟泽追身三分命中、又突分助攻焦泊乔扣篮得手。法国队凭借远投又将分差拉大到60分以上。最终,中国队以56-119惨败于法国队,小组赛前2战皆负。

  法国vs中国首发阵容

  中国U19首发阵容:徐杰、蒋浩然、郭昊文、石颜Bo、纪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