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目标被抢 国王2年2500万美元签约阿里扎

字体大小:A A 2019-07-01 11:44: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火箭队追求的目标——自由前锋特Lei沃-阿里扎已经和国王队达成了2年250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国王队续约阿里扎

  阿里扎成为自由球员后,多支球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包括他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湖人和火箭,最终阿里扎选择了国王队。

  去年夏天,阿里扎为了太阳队开出的1500万高薪离开了火箭,令他没想到的事,赛季开始没多久后,太阳队开始清理老将,将其交易到了奇才。在奇才,阿里扎场均贡献14.1分5.3篮板3.8助攻1.2抢断,虽然输出稳定,但他的三分命中率跌到了32.2%。

  国王队在上赛季距离季后赛就一步之遥,在湖人、鹈鹕全部不强的情况下,国王队自然也不甘落后,在自由市场出手十分迅速,近期已经4年8500万签下巴恩斯、3年4100万拿下戴德蒙(第三年部分保障),如今又在锋线上补充了让不少争冠球队都在垂涎的阿里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