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宣布与勇士完成续约 签下5年1.9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7-02 11:47: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与勇士完成续约。据悉,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没有任何的球员或是球队选项,但克莱拥有15%的交易保证金。

汤普森和勇士队完成续约

  此前,记者沃神就Tou露称如果勇士队不为汤普森提供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那么克莱将会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去与其它球队进行会面,当时的沃神还表示,快船队会对克莱非常有兴趣。如今,克莱-汤普森和勇士队顺利签约。

  虽然勇士队失去了杜兰特,但由库里和汤普森组成的水花兄弟组合仍在。遗憾的事汤普森在总决赛G6的比赛中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的大伤,预计会在下赛季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

  上赛季克莱为勇士队征战了78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克莱可以得到21.5分3.8篮板2.4助攻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