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合同结束!孙悦宣布离开北京或将加盟北控

字体大小:A A 2019-07-03 11:35: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孙悦工作室发文宣布孙悦与北京首钢6年合同结束。据悉,北控男篮目前已经接近签下孙悦,后者下赛季将重新出现在京城赛场。

孙悦离开北京男篮去哪里

  孙悦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孙悦将离开北京首钢,感谢那些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们。

  至于孙悦的下一站,据著名的体育经纪人盛哲爆料,北京北控已经接近签下孙悦,下赛季将能在京城赛场中重新看到他的身影。实际上,早在几天前的马布里出任北控主帅的发布会上,马布里就表示球队签下了孙悦和高尚,只是一切都有待官宣。

  马布里在北京打造了四年三冠的王朝,最后两次总冠军孙悦都是他的黄金搭档。孙悦的全能和防守,搭档马布里的突破和无解的得分,可以说是相得益彰。马布里成为北控主帅之后,就对孙悦展开盛情邀约,两人的再续前缘,也帮助北控可以在北京市场分得一杯羹。

  孙悦工作室全文如下:

  大家好,今天我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为期长达六年的合作告一段落。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一起经历了欢笑与泪水,成功与失败,这些都将是我人生路上的宝贵财富。对于我来说,人生所有的经历不论好坏都是最好的安排。在这里我要感谢首钢俱乐部和那些曾经与我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友们,同时也要感谢这些年与我风雨同舟,不离不弃的球迷朋友,感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会继续怀揣着理想和抱负,为中国篮球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