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成功接受十字韧带修复手术 康复期5-7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19-07-03 15:42: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沃神Tou露,勇士全明星后卫克莱-汤普森成功接受了十字韧带撕裂修复手术。目前还没有关于汤普森的康复时间表正式公布。但据汤普森的经纪人格Lei格-劳伦斯Tou露,汤普森预计需要5至7个月的时间来康复。

汤普森成功接受手术

  汤普森在此前的总决赛第6场于一次快攻中受伤离场,当时赛后确认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将缺席9-10个月。

  十字韧带撕裂的球员,通常要等到1-2周才进行手术,因为要等到患处消肿下去才会进行。而在今天,也就是汤普森受伤19天之后,终于成功接收了十字韧带撕裂修复手术。

  据了解,汤普森的康复周期大约是5-7个月。

  虽然汤普森遭遇严重的十字韧带撕裂,但其市场前景依旧被看好,因此前段时间勇士向其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汤普森是勇士队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11顺位选中的球员。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汤普森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9.5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9%。作为勇士队一手栽培出来的球星,汤普森目前为止已经3次随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个人也5次入选了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