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提供5年1.9亿长约 莱纳德最快周五作决定

字体大小:A A 2019-07-05 14:18: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多伦多星报》Tou露,猛龙笃定莱纳德会接受其提供的5年1.9亿续约合同。不过有记者表示莱纳德将于本周五公布去向。

莱纳德会续约猛龙吗

  虽然莱纳德目前没有给任何球队一个准数,但猛龙管理层现在很自信,相信莱纳德会接受他们的续约条件——最高最高可签5年1.9亿的长约,但猛龙具体会提供如何的报价,媒体目前仍未得悉。

  莱纳德方面,有记者Tou露称最快将在周五公布其决定。记者Cris Carter在参加节目时表示:“我认为他将在星期五(当地时间)宣布最终去向,”Cris Carter说道,“整个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他和自己的团队计划在上周日与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会面,在周一和周二分别与湖人和快船进行会面,之后安排与尼克斯和篮网会面,最终会与猛龙会面。”

  Carter还表示,因为篮网早早签下了杜兰特和欧文,而尼克斯没有自信,所以纽约的两支球队早早放弃了对莱昂纳德的追逐。“最终的情况就变成了先与湖人快船会面,昨日飞回多伦多和猛龙会面,就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一切都在按照他们的日程进行。”Cris Carter接着说道。

  最新情况显示,莱纳德已经离开加拿大回到美国,跟自己信赖的家人朋友在一起,总结过去这几天跟球队见面的经历,慢慢为自己的未来做出筹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