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被奇才交易至灰熊换CJ-迈尔斯 或将被裁

字体大小:A A 2019-07-06 11:38: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Tou露,奇才已经将德怀特-霍华德交易至灰熊,得到了CJ-迈尔斯,而魔兽随后或许会被灰熊裁掉。

霍华德上赛季为奇才出场数据

  霍华德去年休赛期与华盛顿奇才签下了2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目前霍华德合同剩下一年,他此前选择了执行下赛季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2018/19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因为接受了L4-L5部位微创椎间盘切除手术,术后待在家乡亚特兰大进行后续诊疗与康复训练,迟迟未能伤愈复出,最终仅代表奇才出场9次,场均出战25.6分钟得到12.8分9.2篮板。

  如今奇才将其交易至灰熊队,前者将得到灰熊送出的CJ-迈尔斯。2018-19赛季常规赛,迈尔斯场均出战16.2分钟,可以拿到6.4分1.8篮板。迈尔斯合同还剩一年,新赛季合同价值873万美元,他上赛季在马克-加索尔的交易里被猛龙交易至灰熊。消息人士Tou露,灰熊将交易或者裁掉霍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