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再度延迟公布决定时间 联盟11队受影响

字体大小:A A 2019-07-06 11:46: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自由球员市场已经开启数日,然而超级巨星莱纳德却迟迟没有公布自己的决定。据媒体的报道,联盟有11支球队(联盟超过3分之1球队)都受到了莱纳德推迟公布决定的影响,同时还有多名新秀因此无法参加夏季联赛。

莱纳德什么时候公布决定

  有媒体公布了受莱纳德择队影响的11支球队名单,分别是洛杉矶湖人、新奥尔良鹈鹕、华盛顿奇才、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底特律活塞、犹他爵士、孟菲斯灰熊、达拉斯独行侠、洛杉矶快船以及多伦多猛龙。

  就湖人队来说,由于莱纳德迟迟未能公布决定,他们与鹈鹕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时间可能受到影响。如此同时,如果鹈鹕不能按时将浓眉交易出去,他们将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交易得到爵士的费沃斯。此外,猛龙、快船和独行侠也都在焦急地等待着伦纳德的决定,前两支球队渴望他的加盟,而独行侠则紧紧盯着丹尼-格林,格林的签约也将受到伦纳德的影响。

  此外,有6名新秀也因为莱纳德受到了影响,分别是德安德烈-亨特、海耶斯、亚历山大-沃克、布鲁诺-费尔南多、席尔瓦和乔丹-Bo恩,他们都无法参加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

  有记者感叹道:“莱纳德现在正把NBA掌控在他的巨掌之中。即便是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和2014年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也没有这么大的权力。原来,丹尼-格林并不是唯一一个希望莱纳德尽快做出决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