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有意交易得到威少 与“灯炮”组成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9-07-08 11:03:2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7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随着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可能被Lei霆队摆上交易货架,多支NBA球队都有兴趣得到这位全明星控卫,其中就包括火箭队,而且火箭队甚至考虑在不交易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得到威少,盼与"灯炮"组成新的三巨头。

 

  虽然威少的合同还剩4年1.7亿美元,但是联盟里有一些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就包括火箭队。

  但一位火箭队的消息人士认为通过交易得到威斯布鲁克存在不小的难度,比如火箭队的交易筹码是否符合Lei霆队的需要,或者可能需要引入第三方球队。

  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指出,火箭队对威少感兴趣符合莫Lei一贯的作风,那就是追逐超级球星。2017年夏天,火箭队通过大交易得到保罗,并让他和哈登组成两巨头。今年夏天,火箭队又积极追逐吉米-巴特勒,试图组成三巨头。 萨姆-阿米科还Tou露,除了火箭队之外,活塞队和热火队也都对威少感兴趣。

  据一位知情人士Tou露,火箭队在威少的交易中不一定要付出克里斯-保罗,尽管保罗和威少单换看起来在薪金方面更加匹配。莫Lei在今年夏天多次表示他希望为哈登和保罗找到第三位超级球星,而且他一支在兜售卡佩拉和埃里克-戈登。

  威少和哈登曾经在Lei霆做过队友,2012-13赛季开始前火箭交易得到了哈登。2016-17赛季,韦少力压哈登拿到了MVP,当时他场均轰下31.6分外加10.7个篮板和10.4次助攻,成为了奥斯卡-罗伯特森后第一个场均轰三双的球员。2017-18赛季,哈登则拿下了MVP,最近两个赛季他都拿到了得分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