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与快船正式签约!合同2+1共1.03亿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9-07-11 10:25: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消息,考瓦伊-莱昂纳德已经和快船队正式签约,新合约总价值3年1.03亿美元,最后一年还是球员选项。

莱昂纳德和快船签约多少年

  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夏的转会决定颇让人意外,先是选择了加盟快船,而现在考瓦伊和快船签下的合同形式也再度令人意外了一把。

  此前莱纳德刚宣布转会快船时,包括ESPN在内的媒体都报道他会签4年1.41亿的顶薪。但没想到,莱纳德还是更看重合同的灵活度。最终,考瓦伊和快船队签下一份3年1.0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

  有媒体分析认为,这份2+1合约可以让他在快船效力的年限和保罗-乔治完全同步。此前快船从Lei霆换来乔治,乔治目前的合约是去年才签的3+1,也就是剩下了2+1未执行,他们俩会共同承诺给快船两年保障时间,到第三年必然同时跳出。

  此外,签约2+1合同,等到2年之后,考瓦伊的职业球龄将满10年,等到2021年自由市场开启,他正好可以拿到2亿级别的超级顶薪;如果选择和快船续约,他也能得到一份4年1.96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和其他球队可以签4年1.88亿美元)

  所以,签2+1短约,对莱纳德来说是个人利益的最大化选择。

  只是快船队压力不小,夺冠窗口只有2年,2年后要面临同时失去考瓦伊和乔治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