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64-94惨败太阳队 1胜4负结束夏联

字体大小:A A 2019-07-13 10:24: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国男篮迎来本届夏季联赛的排位赛同时也是收官之战,对手是菲尼克斯太阳队。这场比赛中郭艾伦砍下15分3篮板,胡金秋获得11分,但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最终中国男篮65-94不敌太阳队,以1胜4负的战绩结束这次夏季联赛。

  中国男篮vs太阳队数据统计

  郭艾伦15分3篮板2助攻,胡金秋11分5篮板,沈梓捷10分3篮板,赵睿9分2篮板,可兰白克6分,方硕4分3助攻。

  中国男篮vs太阳队赛前形势

  在夏季联赛常规阶段,中国男篮总战绩为1胜3负,排名全部32支参赛队(中国男篮、克罗地亚男篮以及30支NBA球队)的第30位。

  中国男篮vs太阳队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翟晓川、赵睿先后上篮命中,中国男篮开局4-0领先。太阳随后展开回击,球队回敬一波5-2后将比分追至5-6。此后两队一度展开僵持,太阳今天全队命中率着实不高,浪费了不少空位机会。后半段太阳加强防守,中国男篮失误开始增多,对手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3-2后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将比分反超至20-10。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中国男篮13-22落后太阳。

  次节,太阳继续发力,球队外线开火轰出一波10-3将比分拉开至32-16。面对太阳的凶悍攻击,中国男篮防守端极为吃紧,球队的失误、犯规次数均直线上升。后半段太阳这边继续扩大比分,大魔王周琦节末替补登场但表现一般,对手再掀一波8-0后将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结束中国男篮22-43落后太阳21分。

  下半场,太阳火力全开,中国男篮面对迫压失误不断,奥科Bo率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5-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轻松拉开至56-25。后半段中国男篮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反观太阳则是越打越勇,三节还剩2分多钟双方分差已经被扩大到37分。节末中国男篮进攻端有所复苏,沈梓捷携手胡金秋回敬一波6-0帮助己队将比分追至39-70。三节结束中国男篮42-75落后太阳队33分。

  末节,太阳打出一波6-0后将分差拉开到39分。在球队进攻端彻底哑火的状况下,郭艾伦突然发力里突外投砍下7分帮助中国男篮略微缩小差距。后半段郭艾伦提早犯满离场,不过大侄子的活跃也重新激活中国男篮,胡金秋、沈梓捷率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5-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0分。最终中国男篮以64-94大比分不敌太阳。

  中国男篮vs太阳队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方硕、赵睿、翟晓川

  太阳队:加Lei特、奥科Bo、帕尔马、斯伯丁、克拉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