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新赛季身披22号球衣 将成为热火的核心

字体大小:A A 2019-07-14 09:24:1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9年7月14日,热火官方推特Tou露,新援吉米-巴特勒新赛季将身披22号球衣征战。根据此前的报道,巴特勒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新的赛季,巴特勒将成为热火的核心,带领这支球队努力打进季后赛。

 

  热火官方推特晒出上赛季韦德和巴特勒交换球衣的短视频,视频中韦德手持的巴特勒23号球衣被改成了22号。同时写道:“3号换成22号了,我们在帮助@德维恩-韦德更新你的收集。#热火现在拥有@吉米-巴特勒的22号球衣了!”

  巴特勒原来身穿的是23号球衣。不过,热火在2003年为了致敬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乔丹,将23号球衣退役了。因此,巴特勒只得改穿其他号码。

  巴特勒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目前29岁,将在今年9月份年满30岁。巴特勒身高2.03米,体重105公斤,公牛在2011年首轮30顺位选中他。

  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效力过公牛、森林狼和76人。他4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

  他职业生涯至今打了418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6.7分4.9个篮板3.5次助攻1.6个抢断。上赛季,他为76人上场55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8.2分5.3个篮板4次助攻1.8个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