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猫裁掉中国球员邵婷:她将回国备战亚洲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7-15 11:02: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WNBA明尼苏达山猫官宣与中国球员邵婷解除了合同,后者将返回国内加入到女篮的备战,同国家队一起准备9月24-29在印度进行的女篮亚洲杯赛。

  国内著名媒体“我们爱女篮”报道称:“据悉,邵婷已经与山猫队解除合同,即将回国随国家队专心备战亚洲杯。本赛季山猫向邵婷开出全赛季受保障的正式合同,邵婷成为第六位正式登陆WNBA的中国球员。在为山猫效力期间,邵婷出战5场,场均登场5.5分钟,可以贡献1.2分1.2篮板0.4助攻。今年,中国女篮将要完成夏天的亚洲杯及11月份的奥运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任务。”

  明尼苏达联山猫也官宣了这一则消息,称球队已经裁掉前锋邵婷,她将返回中国国家队备战FIBA女篮亚洲杯,该赛事定于9月24-29日在印度举行。”

  今年4月份,山猫向邵婷发出了邀请,并提供了全赛季保障性合同,最终双方完成签约,邵婷也成为郑海霞、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和韩旭后,第六名征战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而在4月29日,邵婷正式前往美国,开启新赛季WNBA的征程。

  山猫队目前在内线方面遭遇用人荒,于是签下了中锋特米-法格本,占据了大名单的一个名额,这样一来邵婷在队中便得不到太多的机会,再加上国家队有任务在身,于是邵婷和山猫队经过友好协商解除了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