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宣正式裁掉JR-史密斯!湖人无意引进他

字体大小:A A 2019-07-16 10:40: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消息,骑士今日正式裁掉得分后卫JR-史密斯。

  骑士在2016年夺冠后就和JR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从去年11月开始,骑士管理层就已经弃用JR,并一直寻求交易JR的机会,不过并没有得到任何球队的报价。

  JR目前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1570万美元,是部分受保障。

  此前,骑士队与JR达成协议,将其合同担保期从6月30日延期至7月15日,同时他下赛季薪金的保障部分从390万美元提升到440万美元。但骑士管理层最终还是无法交易走JR。而骑士队如果在今天还是无法交易JR,那么保障金额就会提升到512万美元。在此情况下,骑士队选择使用延伸裁掉了JR。通过裁掉JR,骑士队的薪金总额也将在2019-20赛季低于奢侈税线。

  果不其然,骑士今日正式裁掉了JR-史密斯,他预计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JR是2004年NBA选秀的首轮第18顺位球员,他是直接从高中就参加了NBA选秀。个人职业生涯至今,JR先后效力过4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2.5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1.9%。生涯中最辉煌的时刻就是为骑士效力的时候,2015/16赛季,JR作为射手团成员之一,辅助詹姆斯逆转勇士夺得总冠军。然而随着詹姆斯离队,JR状态也大幅度下滑,上赛季已经被球队弃用。

  至于他的下家,此前曾与其传出绯闻的湖人队,被曝并无意在JR度过澄清期后签下他,JR恐无望与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在洛杉矶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