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公布备战男篮世界杯名单:克拉克森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19-07-16 11:3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菲律宾男篮近日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19人大名单,安德Lei-布拉彻和乔丹-克拉克森这两名最为重要的归化球员都在名单之列。

菲律宾公布备战2019男篮世界杯名单

  当地时间本周一,菲律宾就公布了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19人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了4名归化球员:安德Lei-布拉彻、乔丹-克拉克森、斯坦利-普林格尔、克里斯汀-斯坦哈德丁格,不过他们能否全部为菲律宾队出战仍是未知数。

  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定,在男篮世界杯这样的正式大赛上,各队最多只能派出一名归化球员出战。布拉彻的身份早已确定为标准的归化球员,普林格尔和斯坦哈德丁格分别是美菲混血儿和德菲混血儿,他们的身份都有待界定。这其中最为关键的是现效力NBA骑士队的后卫克拉克森,他具有菲律宾的血统,但最终是否被判定为归化球员,国际篮联目前尚未给出明确的结论。

  克拉克森曾代表菲律宾参加了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并在小组赛阶段和中国男篮交手,当场比赛克拉克森贡献了28分和8个篮板。

  菲律宾在上一届男篮世界杯只取得1胜4负,不过他们在对阵克罗地亚、阿根廷、波多黎各等欧美劲旅时,均是在最后时刻才以小分惜败,可见菲律宾的抗衡能力出色。

  菲律宾在本届男篮世界杯与安哥拉、意大利、塞尔维亚同分在D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