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公布新赛季球员球衣号码 詹姆斯身披23号

字体大小:A A 2019-07-17 11:55: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洛杉矶湖人官方发布了一则短片,短片中公布了下赛季球员所穿的球衣号码。

湖人队2019/20赛季球员球衣号码

  0号凯尔-库兹马,1号肯塔维厄斯-考德威尔-波普,2号奎因-库克,3号安东尼-戴维斯,4号亚历克斯-卡鲁索,5号塔伦-霍顿-塔克,7号贾维尔-麦基,9号拉简-隆多,10号贾里德-杜德利,11号埃弗里-布拉德利,14号丹尼-格林,15号德马库斯-考辛斯,30号特洛伊-丹尼尔斯。

  而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则继续选择23号征战下赛季。值得一提的是,杜德利此前在篮网身穿6号,但因为詹姆斯此前将23号让给浓眉选择穿6号后,杜德利宣布新赛季改穿3号。赞助商和湖人协商不一致,但因为赞助商先前制造了大量印有23号的湖人詹姆斯球衣,如果詹姆斯立即更换号码,这批球衣将让赞助商承担巨大经济损失。所以詹姆斯新赛季将继续穿23号打一个赛季,留有充足的空间让赞助商卖掉23号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