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新赛季前不会被交易 Lei霆或12月送走他

字体大小:A A 2019-07-18 11:11: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BA记者沃神Tou露,Lei霆搁置了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计划,也就意味着保罗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不会被交易出去。沃神认为,Lei霆会在12月16日后甚至是2019-20赛季结束后再尝试交易走保罗。

保罗会被Lei霆队交易吗

  Lei霆在此前送走韦少的交易中得到了克里斯-保罗以及火箭的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得到保罗后,Lei霆就一直试图将保罗交易出去,此前热火对保罗表示感兴趣,但附加条件是从Lei霆身上得到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才肯接纳下保罗未来3年高达1.24亿美元的大合同。Lei霆方面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导致交易谈判进入僵局。至今,保罗的交易计划未有任何进展。

  ESPN记者马克斯分析表示,自由市场进入到这个阶段,40%的球员都签署了新合同,他们在12月16日之前不能被交易。同时,自由市场上没有球队能利用薪资空间吃下保罗的合同,目前薪资空间最多的球队是老鹰,也只有700万美元。勇士有价值172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但他们此前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拉塞尔,处于硬工资帽的状态下,没有操作的空间。

  记者沃神表示也Lei霆队交易保罗的计划显然受阻,联盟里其他球队也认为保罗在新赛季开始时将依然留在Lei霆队,等到今年12月15日之后,保罗的交易市场预计会扩大一些,因为今年夏天签下的自由球员合同到那时候都可以被交易。

  其实对Lei霆而言,留下保罗并没有什么问题。Lei霆虽说要进入重建,但阵中还有亚当斯、加里纳利、施罗德和亚历山大等球员,再加上保罗,这支球队并非没有希望打入季后赛。另外,保罗还可以作为亚历山大的导师,后者目前是Lei霆的重点培养对象。

  保罗的合同还剩3年1.24亿美元,最后一年的薪水高达4421万美元。届时,保罗将3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