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公布男篮世界杯大名单:瓦莱乔等老将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7-18 11:29: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巴西男篮公布了参加今夏男篮世界杯的大名单,钱NBA球员莱昂德罗-巴Bo萨以及安德森-瓦莱乔等球员入选。

  和其他球队选用年轻球员不同,巴西队的阵容以老将为主,绝大多数人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如常青树瓦莱乔、胡尔塔斯和巴Bo萨都在阵容之中,与此同时主帅还招入了阿莱克斯-加西亚、艾奥斯哥利亚这样的老将,他们都有参加世界杯的经验。

  巴西队主帅表示球队将会在7月份正式集结,进行一个多月的集训之后将会与乌拉圭进行两次热身赛,最后再正式确定12人大名单。

  本届世界杯巴西被分在F组,同组的对手包括新西兰、黑山以及希腊。2014年,巴西在男篮世界杯获得了第6名的好成绩。

  具体阵容名单如下:

  安德森-瓦莱乔

  莱昂德罗-巴Bo萨

  克里斯蒂亚诺-费利西奥

  布鲁诺-卡Bo克洛

  亚戈-马特乌斯-多斯-桑托斯

  维托里诺-贝尼特斯

  马科斯-洛扎达-席尔瓦

  阿莱克斯-加西亚

  马塞洛-韦尔塔斯

  拉斐尔-弗莱Lei-卢斯

  卢卡斯-迪亚斯-席尔瓦

  马库斯-维埃拉

  奥古斯托-利马

  Rafael Hettsheimeir

  Jhonatan Luz dos San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