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尔森与广州签约 告别福建继续征战CBA

字体大小:A A 2019-07-19 10:38: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亚篮联官方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福建队的内线外援尼克尔森,已经和广州龙狮队达成了签约协议,继续征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尼克尔森与广州队签约

  亚篮联官网报道,广州龙狮队已经和外援尼克尔森达成了签约协议,他将留在中国继续征战CBA联赛。尼克尔森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男篮,出场48次,场均贡献26.9分9篮板2助攻,还获得过周最佳球员的荣誉。

  出生于1989年的尼克尔森在场上司职4号位,以面筐投篮为其主要的进攻手段,在此前两个赛季分别效力于广东男篮和福建男篮,可以说对CBA联赛环境相当熟悉。

  广州龙狮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取得23胜2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了50%,排名第13位遗憾错失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今夏球队进行了不少引援操作,先是与外籍主帅胡安-安东尼完成续约,同时聘请丁伟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近日还正式签下了CUBA中国民航大学队后卫、出生于1997年的贾明儒。可见球队在新赛季有不小的志向。

  广州龙狮队目前正在加拿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并积极备战10月8日对阵费城76人队的NBA季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