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尔拒绝续约奇才 亿元顶薪留不住争冠的心

字体大小:A A 2019-07-22 09:55:5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NBC体育记者切斯-休斯报道,尽管奇才队最近扶正了总经理汤米-谢帕德,但是他们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依然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和奇才队续约。

 

  奇才队可以在下周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总价1.1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是据NBC体育记者切斯-休斯Tou露,比尔不太可能接受这份合同。

  “7月26日,奇才队可以正式为比尔提供一份3年大约1.11亿美元的合同。但是有一长串的理由证实比尔不会接受这份合同。”切斯说道。

  比尔在2016年夏天和奇才队续约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与奇才队的合同还剩2年。作为当今NBA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比尔已经引起了联盟里其他球队的兴趣,比如迈阿密热火队。据悉,热火队已经在积极寻求交易比尔的可能,但是到目前为止,奇才队并不打算交易比尔。

  上赛季,比尔场均出战36.9分钟,可以拿到25.6分5.5助攻5篮板1.5抢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相比较拿到亿元顶薪的大合同,比尔更希望的是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