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和德罗赞退出训练营 不参加今夏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7-24 11:17: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开拓者当家球队达米安-利拉德和马刺球星德玛尔-德罗赞选择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不参加今夏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利拉德和德罗赞宣布退出美国男篮

  在利拉德和德罗赞之前,戴维斯,哈登,麦科勒姆,埃里克-戈登,比尔和哈里斯都先后退出了美国男篮和今年世界杯。

  利拉德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25.8分6.9助攻4.6篮板1.1抢断的数据。

  德罗赞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4.9分钟,有21.2分6.2助攻6.0篮板1.1抢断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德罗赞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加入了美国男篮的训练营,决定退出是为了专注于新赛季。他曾在2014年和2016年分别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西班牙世界杯和里约奥运会,且都夺得了金牌。

  这样一来,美国男篮训练营还有17人,分别是哈里森-巴恩斯、安德烈-德拉蒙德、凯文-乐福、凯尔-洛瑞、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保罗-米尔萨普、米切尔、贾森-塔特姆、PJ-塔克、赛迪斯-杨、马库斯-斯马特、布朗和兰德尔。

  根据安排,美国男篮将于8月5日-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训练营,这期间会产生最终12人大名单。

  今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美国队被分在E组,同组的另外3个对手分别是捷克队、土耳其队和日本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