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有大事发生?曝林书豪将出席CBA选秀大会

字体大小:A A 2019-07-24 11:5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曝国内足坛媒体人“贾磊聊球”发长文称姚明邀请林书豪出席今夏的CBA选秀大会,他认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观看CBA选秀大会,而是林书豪有望奔赴CBA打球。以下是贾磊聊球发布的全文内容。

林书豪出席CBA选秀大会

  据可靠消息源Tou露,林书豪已经正式接到了姚明和CBA公司的邀请,他将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今年夏天在CBA长三角夏季联赛期间举办的CBA选秀大会,这也将是首次有NBA现役球员出现在CBA的选秀大会当中。

  前几天,林书豪已经出现在了北京机场,并开启了这个夏天在中国的生活。

  刚到北京,林书豪就与自己的好友郭艾伦和翟晓川一起相聚。随后,郭艾伦还在自己的微Bo上晒出了三人的合照。

  有网友看到这一幕还在下面开玩笑问:“书豪这是要加盟北京队还是辽宁队?”

  林书豪真的会来CBA打球吗?这并非没有可能。

  在之前,已经有美国媒体做出了预测,如果一旦林书豪在NBA无法获得让他满意的合同,他下一步的选择可能就是去亚洲打球,CBA无疑将是他的第一选择。

  虽然以目前的情况书豪只能以外援的身份加盟,但以他目前的能力和人气,只要他想到CBA打球,一定会受到很多豪门的追捧。

  北京、辽宁、上海、新疆,都有可能成为林书豪下一支效力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来到中国接受媒体采访时,林书豪就曾经表达过自己未来要来CBA打球的计划。

  当然,不管林书豪是否最终决定下赛季来CBA打球,至少这次长三角夏联期间的CBA选秀大会,他会出现在中国球迷的面前。

  说到这次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和选秀大会,必须要给大家全面普及一下知识点。

  由广厦体育承办的CBA长三角夏季联赛将于7月24日-29日在上海宝山举办,今年将有8支球队参加,包括江苏肯帝亚、南京同曦、浙江稠州 、福建浔兴、上海大鲨鱼、山东西王、台湾富邦勇士、台湾啤酒。

  这也是广厦体育连续第三年承办CBA夏季联赛。在2017年,浙江广厦男篮获得了首届长三角夏季联赛的冠军,李京龙获得了MVP,孙铭徽赢得了得分王。那也是CBA第一次正式举办夏季联赛。

  那一年的夏季联赛,虽然没有外援参加,但姚主席却格外关注,并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也正是从那届夏季联赛开始,孙铭徽逐渐成长起来。在随后的一个赛季,广厦男篮历史首次打进总决赛,在夏季联赛中得到锻炼的孙铭徽也有着抢眼的发挥。特别是在世预赛中国男篮客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半场就砍下19分,帮助中国队在客场击败了韩国。

  从孙铭徽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在漫长的休赛期当中,长三角夏季联赛为各支球队的年轻球员提供了锻炼队员的最好机会。

  与前两年不同的是,CBA公司今年将选秀与长三角夏季联赛进行了结合。CBA选秀大会也将在此期间举行,选秀球员将分队和夏季联赛球队进行对抗赛。

夏季联赛赛程

CBA夏季联赛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