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一年底薪合同加盟开拓者 将辅佐利拉德

字体大小:A A 2019-07-25 10:49:4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记者沃神Tou露,保罗-加索尔和开拓者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加索尔加盟开拓者队

  另一名ESPN记者马克斯跟进报道,他称加索尔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6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

  加索尔在本月早些时候度过了自己的39岁生日,尽管已经“高龄”,但他并没有打算退役,希望能够继续在联盟征战。在自由市场开放将近一个月后,加索尔找到了下家——与开拓者达成了加盟协议。由于开拓者在自由市场上没有任何薪资空间,因此他们和加索尔签下的事老将底薪合同。

  得到加索尔后,开拓者队增加了内线深度。目前在球员名册上,中锋位置有哈桑-怀特塞德、扎克-科林斯,以及仍处在腿伤康复期的尤素夫-努尔基奇。

  现年39岁的加索尔是2001年的探花秀,至今已经在NBA征战18个赛季,先后效力过灰熊、湖人、公牛、马刺和雄鹿,场均贡献17分9.2篮板和3.2助攻,共6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最佳阵容。加索尔生涯最辉煌的时间段是效力湖人时期,他和科比联手,帮助球队获得了2009和2010年的总冠军奖杯。

  上赛季在马刺队,处于生涯末端的加索尔状态不如从前,加上遭遇伤病困扰,表现难言理想,最终在赛季中期被马刺队裁掉,随后加盟雄鹿。但只在密尔沃基打了3场球后,加索尔遭遇脚踝伤病导致赛季报销,之后接受了左脚舟骨应力性骨折手术。上赛季,加索尔一共为雄鹿队和马刺队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12.0分钟,有3.9分4.6篮板1.7助攻入账,其中得分创职业生涯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