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男篮再引强援 已与凯文-塞拉芬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9-07-25 11:53: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欧洲记者Tou露,凯文-塞拉芬已经和CBA新疆男篮达成了协议。

新疆男篮签下凯文-塞拉芬

  塞拉芬在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过奇才、尼克斯和步行者等球队。2017年,塞拉芬重返欧洲赛场。因为受到伤病影响,塞拉芬上赛季在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一共出战27场欧洲篮球联赛的比赛,场均出战14.1分钟,可以为球队贡献8.3分和3.6个篮板。

  NBA职业生涯至今,塞拉芬出战过42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15.2分钟可以拿到5.9分3.5篮板0.7盖帽。

  新疆男篮方面,球队对上赛季季后赛被弃用的达柳斯-亚当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而上赛季季后赛表现突出的大外援斯托克斯在今年NBA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因此去向仍然没有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