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丁彦雨航因伤缺席热身赛 或无缘男篮世界杯

字体大小:A A 2019-07-26 10:08: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男篮和喀麦隆的对抗赛昨日打响,但丁彦雨航因膝盖伤势严重缺席了这场赛事,甚至连今年的篮球世界杯也极大可能会缺席。

丁彦雨航能出战男篮世界杯吗

  丁彦雨航的膝盖伤势早就存在。去年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男篮和广厦男篮第五场,丁彦雨航就因为左腿受伤提前离场,原本已经很难在出战的他为了鼓舞球队的士气,毅然在半决赛第六场带伤上阵,结果显而易见,他本人的伤势进一步加重,当场比赛也输了。

  经过一段时间养伤后,丁彦雨航前往美国进行特训,并准备代表篮网队出战NBA夏季联赛,然而就在比赛前夕,他右膝关节髌腱炎发作,几经权衡下,他选择放弃NBA夏季联赛,并对伤势进行保守治疗,争取代表中国男篮出战雅加达亚运会。

  随后丁彦雨航总是在复出征战和接受治疗之间来回,最终在今年年初接受了手术,但还是出现问题:两条腿的受力不均,训练仅仅三天腿就肿了,教练组不得不为他减量。之后李楠又介绍道,丁彦雨航的腿部甚至连完成很多动作都困难,不知何时才能达到上场的标准。

  近几日,中国男篮在深圳进行2019年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丁彦雨航并未随队前往深圳,而他在斯坦科维奇杯前,仅代表中国男篮在NBA夏季联赛中登场亮相,并且丁彦雨航并未出现在即将进行的中喀国际男篮对抗赛的大名单当中。

  有媒体猜测认为,丁彦雨航很有可能会因伤无缘本次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