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篮公布集训名单:八村塁张本天杰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9-07-31 11:43: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日本篮协公布了一份16人的集训名单,备战今年八月底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赛。名单显示,今年NBA选秀大会九号新秀八村塁入选,另外华裔前锋张本天杰也在名单之列。

  日本篮协本次的集训名单可谓集聚了精英,除了八村塁外,上赛季在灰熊效力的渡边雄太,归化中锋费泽卡斯,竹内兄弟,以及华裔前锋张本天杰都榜上有名。

  纵观日本男篮的世界杯晋级之路,他们在世预赛上一度四战全败,尤其是在主场输给中国台北后,日本男篮基本出线希望渺茫,但日本篮协果断将八村塁从美国召回,另外归化2.13米的中锋费泽卡斯,有了强援加入的日本男篮在之后的比赛中保持全胜,最终时隔13年再度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

  男篮世界杯上,日本男篮与美国、土耳其和捷克队同分在E组。据之前国际篮联官网的报道,日本男篮将在8月12日与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参加一项由日本、阿根廷、德国和土耳其组成的四国赛。

  附日本男篮16人集训大名单:

  3号 安藤誓哉

  4号 太田敦也

  6号 比江岛慎

  7号 篠山竜青

  8号 八村塁

  9号 礼生

  10号 竹内公輔

  12号 渡边雄太

  13号 安藤周人

  15号 竹内让次

  18号 马场雄大

  22号 费泽卡斯

  24号 田中大贵

  32号 幸树

  34号 渡边飞勇

  88号 张本天杰